V-nikifrorv

摸鱼日常٩( *´♡`* )۶♬*゜

夫夫生活日常04

吃瓜少侠:

#维克托生日快乐!


#勇利和维克托结婚三年后


雅克夫是一名十分优秀的教练,勇利想。


因为他接受了维克托各种各样任性的请求,也因为他接受了擅自出走又自说自话地回来的维克托,为此勇利一直对他心怀感激。


但是有时候,勇利觉得自己十分嫉妒这个老头。


跟维克托结婚了三年,还没法好好称呼他的自己。


和把“维恰”挂在嘴上的雅克夫。


真是人比人气死人,他想,他一定要认认真真地,假装无意地叫出维克托的名字。


出门的时候,“维……克托,我要出门了。”


一起做饭的时候,“维……克托,把那个盘子递给我一下。”


甚至,是在两个人滚床单的时候,“维……克托。”


连续心神不宁了好几天,甚至连洗菜的时候切到手都没有注意到。


受伤的那只手不能碰水,于是洗澡的只有让维克托帮忙。


维克托的手指穿过勇利的头发,在他的头皮上力度均匀地按摩着,雪白的泡沫随着他的揉搓堆在勇利的黑发上。


“我要冲水了,眼睛闭上。”维克托说。


勇利于是闭上了眼睛,脸上却没有感受到从头顶上的花洒喷出的水流。他正疑惑地想睁开眼睛,维克托却给了他一个吻。


双手沾着泡泡,身上也沾着给他洗头时候沾到的泡泡。他们交换了一个有点苦味的吻。


他想张嘴说话的时候,维克托又打开了花洒,勇利只好闭上眼睛让维克托帮他把头上的泡泡冲掉,水流声中,他听见维克托说:“勇利这几天心思都不在我身上,是在想什么?”


他有些慌张地想开口解释,却被水呛到不断咳嗽起来。


他听见维克托在他背后发出闷闷地笑声,维克托抱着他,胸膛都震动起来。


情急之下只好转过身抓住对方的手臂,他说:“那个,维恰,我能不能也帮你洗头?”,感受到对方拉开了和自己的距离。勇利抹了一把眼睛。


维克托稍微侧过身关了水流,拿了一条毛巾盖在勇利头上,注视着他有些不安的眼睛,一边摩挲着他的头发,一边说道:“当然可以,不过要等到你伤口好之后。”,喜悦盛满了他蓝色的眼睛,连语调都比刚才高了一度。


“恩”勇利低下头去,方便维克托擦干他的头发,又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抬起头,“维恰。”


“恩恩,”维克托却开心的像是要唱起歌来,“乖乖的小猪是我最可爱的小猪~”


“别唱这么奇怪的歌啊,维恰。”


“一点也不奇怪。”


 


 


Fin,


 


祝维克托生日快乐!


深夜爆肝码了一发,=3=虽然你抢走了勇利但你们在一起我就觉得好开心好幸福啊!


回顾了一下到现在为止的糖,幸福地躺在地上。


无论悲伤或喜悦,与你一起的日子,后来看起来都是幸福的,像做梦一样啊。

评论

热度(33)